徐北桥

这里是偶然!也可以叫我徐北桥
邪恶混沌杂食人,本人enfp
各位妈咪给杂食一点活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😭😭😭😭

烟吻

点我看痴汉estp(不)

  一人抽烟一人看,最后发展成撕咬(超级短打

  (我就泥!我就泥!我就泥!(被打


  

istp是会抽烟的,接着慢慢的看着烟圈顺着呼吸管道往上涌出,然后纠缠在一起,变成迷雾。


estp就是那个旁观的人。


不得不说,istp浑身的气质都衬得他沉静辛辣同时又慵懒。这样的人吸烟无非会是养眼的。那样晦暗的房屋里,唯一亮起的光斑就只有烟卷顶端那一撮,他会猛吸一口,连接着那微弱的明黄色液体都泛大了,像绽放开来的郁金香,又昙花一现般的蜷缩包裹自己然后萎缩下去。


这个时候estp也会跟着大吸一口,品味着新鲜出炉的二手烟意,也许是为了感受那一点仿佛在和人吸同一根烟似的假象,总之类似于那操蛋的浪漫主义理论,又总之estp就是溺死在这黎明前微弱的闪亮的液体里了。


istp会看他一眼,那好看的皱起的黑眉,随即平滑的移动着他那流金一般的眼瞳,和他手里的那根烟顶发出的光星是一个型号的色。不管怎样就是放在了他的身上。他会哼出一声不屑的气音,充满着刚被烟润了色一般的沙哑,反正称得上勾人。压根无需询问,estp即刻就爬起来扣着对方的脖颈后处吻上去了。


那白烟仿佛实质性的化成了流瀑泄在山脚的浪花,在他们的唇齿间交融着,流淌着,像没有影子的白蛇,身上还涂着蜜罐,在estp的舌头上留下甜味。


但是对面明显不是什么安于被控制的人,于是这份单纯的品尝里多了三分挑衅,挑花源一瞬间变成了烈火里厮杀的战场。有红色的艳丽色彩在白牙下喷涌,但两人并未觉厌,倒是莫名的愉悦心情开始席卷了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